PO主社畜更新慢反射弧长基本都是各种目前刷的坑的一些同人

FPS擦边球密码子博→http://ffflo.lofter.com/
密码:毒素+青+草绿(9位数字)

本博客内所有图禁止所有其他平台的搬运和转载,谢谢合作!

深海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 深海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 Powered by LOFTER

和退化录一起杂谈几句。

  15年过完了,也算过了毕业这一大事,现在有个比较稳定的工作走上了社会人的道路。回过头来看看其实还是比较惨烈的……先是我们这一届起必须要做实物产品不让做概念设计和动画了,之后想跟带动画的导师做结果因为点差错导致人其实没满但是导师说满了没收我,后来跟的导师是做传统文化的于是各种风格不符……这都是历史遗留问题。3月的时候要回去做毕设没时间继续去公司于是辞了实习回学校,于是开始了直到6月初各种出模型再改再出模型再改,最后留下3天时间写8000字论文,答辩还很凄惨的抽到系主任在的组,系主任喜欢现代工业感那种于是又各种挑刺,最后成绩不高不低。毕了业后neet到9月准备找活儿,结果被家里强行干涉和拖延一直到11月才进公司,这期间被各路人马来回催后来进去了说不太喜欢又被骂,人活不如狗差不多就这样。脸黑不是一天两天了感觉也不能怎么办就凑合过吧……所以不爱听人负能量,人活着都这么累了干嘛不能看点开心点的。

  其他没什么特别大的事,考了两次日语,7月考的N2然后12月考的N1。其实之前也是纯啃生肉学会的,感谢日语系大腿推荐的日语句型地道表达两本书,考N2前刚弄完毕设时间比较紧上册其实好像差两节没看完,考N1前neet的时间把下册都看完了,感觉虽然觉得自己啥都没记住但是语法错的变少了。N2成绩还不错,希望N1也……ry

  然后终于出国玩了几次,虽然都是去隔壁岛国但也算有这么个经历。冬天是从东京入境关西出境,夏天是关西入境北海道出境。一次比一次涨姿势。自由行大法好,关西特别是京都感觉总是玩不够的,去了两次其实还没看金阁寺银阁寺还有岚山……东京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就是买买买,东北终于去了一次仙台吃了仙台牛舌和毛豆饼也看了政宗像,北海道当地交通太不方便了但是薰衣草还是挺好看的,小樽比较小清新。也算四大岛达成一半了。现在如果说还有什么没达成的话大概是严岛神社的水上烟花+彦根的佐和山遗迹和关原古战场+樱花季的上田城……尤其是最后一个,好想看啊…………然而没有钱也没有假啊……。

  坑没有跳几个(图也没画几张ry,年初跟着大部队跳了一下刀love,无奈脸实在太差3.10入坑以来没全刀账过,全是差1。现在已经是差3了……cp萌得挺杂的但终归是鹤+织达组……喜欢吃带历史梗的,不太喜欢纯拉郎,虽然没说过但是大热的不太吃三山和鹤17。
  然后顺着大刀的crossover摸去了大香蕉,过气网红只能吃点陈年旧粮但是因为粮多加上官方不要脸还是比较丰衣足食。其实比起JE我还是喜欢PIG的画风……站队没什么说的只是个单纯恋爱脑的CP粉,基本不发表观点不偏袒某一方也不参与任何抱团,单人的话喜欢小左近。总体来说比大刀挑,有不吃的CP,真的是一点都不吃……
  后来又顺着P站的crossover摸去了暗荣那边,这个是现在时了等我玩了游戏再说。

  游戏这边一个大事是年初入了PS4,当时是想玩COD和destiny,结果destiny玩到7级还是10级放置了COD都没买……。主要原因是本来就是世界服务器加上客厅无线信号不好一个副本掉三五次累感不爱。但是destiny里hunter的小兜帽真是好帅啊我好喜欢啊——。其实设定蛮好的,现在更新包挤压太多感觉再也更不动了……之后四公主吃灰几个月,等夏天去岛国正好赶上香蕉皇发售于是又搬出来了。之前也没玩过割草类游戏,其实感觉香蕉系列还是有点act元素的不那么割草……特别是4开始跳房子太多了鹤姬那船能跳二十分钟。姑且是第一个白金的游戏,最后一个拿的奖杯是刷全铭真是要刷到吐。总体来说tagcombo很好玩,用点心的话可以从视觉上打得很漂亮,就是游戏模式少了点……11月猛汉X发售,因为正好赶上入职比较忙也没空一直玩就基本是午休在领导眼皮底下摸摸,新怪都比较有意思,喜欢电龙,泡狐套和武器都很好看,猫有点屌,太刀又回归3G了开心,集会所单飞是有点累,ED很可爱,其他的还在慢慢开……。入职后把WOW又更新了拿起猎人号用福利团抓到了洛卡纳哈也算了却一个至少四年的心愿,15W的邪能渡鸦也换了打算继续放置,这两天寻摸着入个PSV玩357和z54。

基本就是这样连滚带爬的进了16年,不敢奢求一切顺利了就说句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人都能好好活着好好过,人真的是开心最重要(ˇω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