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主社畜更新慢反射弧长基本都是各种目前刷的坑的一些同人

FPS擦边球密码子博→http://ffflo.lofter.com/
密码:毒素+青+草绿(9位数字)

本博客内所有图禁止所有其他平台的搬运和转载,谢谢合作!

深海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 深海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 Powered by LOFTER

暗搓搓的PO个矮子贼。为什么不是矮妹主要是因为觉得不觉醒这身改成裤子+短靴应该挺帅气的,适合这么可爱的矮子!

_(:з」∠)_其实我不打tag的原因是有的只是画来自high的怕雷到人就不打了,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P2还是之前那个蛇2U的狐狸梗,本来觉得这粪作就够冷了看到有人喜欢还是挺开心于是干脆挖了个坑来放一放之前的脑洞,然而都一年多没再画过条而且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搞完并且很大程度又是画来自嗨……。

还是那句,给2U的剧情打5分的话,4.5都给狐狸变身的梗,剩下0.5扣在狐狸姜没被拆穿没让菅沼用妹子语气说话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