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主社畜更新慢反射弧长基本都是各种目前刷的坑的一些同人

FPS擦边球密码子博→http://ffflo.lofter.com/
密码:毒素+青+草绿(9位数字)

本博客内所有图禁止所有其他平台的搬运和转载,谢谢合作!

深海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 深海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 Powered by LOFTER

ROparo的MSSP ←这样

RO十周年公式生的职业配置太有槽点了不搞一搞我难受!!正好两个魔法师系+两个服事系。
其实一开始看那个RO十周年公式生的时候我一直以为队长是武宗,后来仔细看有兜帽【只能靠这个区别武宗和武僧(´・ω・`)……结果只有kikkun一个人是进阶二转啊!!这么不靠谱的智者大丈夫吗绝对不会好好换蓝的吧!

↑就是因为以上所以搞出了这样的脑洞

其实还有一些梗以后有机会再画画吧(   艸  )


>7.17

懒得重新打TAG了所以直接在后面更新了两张……草精和ぼろぞうキング太像了忍不住【【。
其实本来还想来个队长用霸凰拳殴打豆腐的后来想想这梗大概只有玩过RO的人才懂还是算了,善待豆腐……【被打

评论(9)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