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主社畜更新慢反射弧长基本都是各种目前刷的坑的一些同人

FPS擦边球密码子博→http://ffflo.lofter.com/
密码:毒素+青+草绿(9位数字)

本博客内所有图禁止所有其他平台的搬运和转载,谢谢合作!

深海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 深海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 Powered by LOFTER

这周没图啦拿drawr的涂鸦混个更【。

基本一直在磨那张稿子……还没磨完。回到家的状态就是磨磨图→看会实况→搞搞UI设计→看会实况→画画草图→看会实况。(妨碍)作业用BGM是↑全身radio。

不知不觉就掉了实况坑(ˇωˇ)

其实以前也有追nico那边的实况主不过一直是RTRT一筋……其他的基本就只看几个边缘的PM对战实况了。坑外野生粉←。
说起来我看的第一个nico那边的实况好像是ABU的人生完蛋ry。

而且也是看了几个协力实况才发现RTRT的手残,reto桑明明pm对战还是很擅长的(´・ω・`)。作为PM厨真的超想看RTRT和tsuwahasu桑的对战啊去年XY发售的时候你们不是在推上刷的很开心吗hhhh

↑久违的话唠了一番对不起
最近有点想画画实况主然后做个徽章或者挂件啥的,做几个自娱自乐和送朋友。不过这些估计都是忙完结课周之后的后话了。


评论(1)
热度(8)